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通往巴西北方港口的大豆运输要道关闭至周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08  

据周二巴西交通基础设施部门(DNIT)发布的一份声明称,连接巴西农业带到北方港口的BR-163号高速公路的一处路段无法通行,至少在周五之前关闭。

这条路段处于帕拉州Moraes Almeida镇到Novo Progresso镇,路况糟糕,急需紧急处理。

巴西北方港口可以将巴西货物运到欧洲、美国以及亚洲地区,因为该港口邻近巴拿马运河。

据巴西国家交通局(ANTAQ)的数据显示,2018年巴西通过北方港口出口2960万吨大豆和玉米,高于2010年的610万吨。

本周初DNIT关闭了BR-163号高速公路马托格罗索州Santa Helena镇到Guarantã do Norte镇的路段,直到道路修补工作结束。

虽然马托格罗索州路段的高速公路完全铺设,但是BR-163高速公路帕拉州路段并未铺设。马托格罗索州路段关闭到问题得到解决。

BR-163号高速公路连接巴西谷物种植带到MirititubaSantarém码头。每年此时交通中断很正常,因为亚马逊地区出现暴雨,而中西部地区正值大豆收获高峰。

每年通过马托格罗索州和帕拉州一些小镇时卡车都会排上长长的队伍,因为BR-163号公路状况糟糕。谷物种植户和出口商表示,这伤害到巴西作为可信赖出口国的声誉。

DNIT本周表示,联邦政府将在2019年底完成BR-163号高速公路的铺设工作。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