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3月5日CBOT大豆日评:大豆市场略微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06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下跌,交投不振。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0.50美分到2.2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913.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927.7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948.25美分/蒲式耳。
虽然市场乐观地认为美国和中国可能即将达成贸易协定,继续对豆价具有支持意义,但是迄今为止仍缺少任何的详实的进展细节,令豆价振荡下行。
当天大豆市场走势最为疲软,因为贸易谈判结果仍存在不确定性,有关中国市场何时向美国大豆市场开放,依然未知。
一位分析师称,对于大豆市场来说,我们每天都需要利多消息,豆价才能上涨。
中国商务部表示,中国与美国的贸易谈判一直很困难,但是两国的谈判团体继续进行谈判。
此前大豆市场曾经受到有关报道的支持。周日有报道称,美国和中国即将达成贸易协定。但是周二再度出现不确定性,美国国务卿Mike Pompeo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会拒绝不完美的中美贸易协定。如果确实如此,那么美国仍将继续致力于贸易协定谈判。
从积极的角度来看,有消息称一船加拿大油菜籽被禁止进入中国,因为贸易问题。一位分析师称,这可能提振美国的生意。
巴西大豆收获工作进展快速,同样对豆价不利。不过巴西大豆产区出现大雨,有报道称,大豆出口面临一些问题,对豆价构成一些支持。
美国农业部将于本周五发布2月份供需报告,报告出台前仓位调整活跃。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17,49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