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上周美湾超级巴拿马型货轮运费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8  

船运行业人士称,尽管中国政府承诺再采购1000万吨美国大豆,但是未能阻止2月底和3月份美湾地区超级巴拿马型货轮定期租船费用的下跌趋势。

标普全球普氏资讯称,上周新奥尔良到Kashima地区的5万吨载重粮船路线下跌5.1%,定期租船运费下跌2000-3000美元,约为每天1.6万美元。周二到周五期间同一条路线的定期租船运费下跌12%

但是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宣布推迟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的日期——部分原因在于中国周五在白宫会议上承诺再采购1000万吨美国大豆,大西洋超级巴拿马型货轮运输市场的乐观情绪并不活跃。行业人士称,他们预计到本周结束时超级巴拿马型货轮定期租船费用可能进一步下跌10003000/天。

周一,新奥尔良到Kashima地区载重5万吨的粮船运费区间振荡,约为每吨37.50美元。

2019年美湾粮食运输市场从大西洋地区往太平洋地区的货轮匮乏,已经造成大西洋超级巴拿马型货轮运费创下自2016年以来的最大跌幅。美湾地区超级巴拿马型货轮运费1月份平均下跌33.5%,因为货轮及货物失衡,推定船主费力竞价。

一位船主2月中旬表示,从美湾出口的谷物数量非常少,没有适合超级巴拿马型货轮的货物。从大西洋地区往太平洋地区的货物甚少,一些货轮闲置无用,造成价格下跌。

分析师称,由于得不到进一步的支持,他们预计1季度船主的收益可能令人失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