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2月27日CBOT大豆日评:大豆稳中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8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稳中下跌,当天大部分时间豆价曾处于略微上涨的态势。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0.25美分到上涨0.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903.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916.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平,报收930.50美分/蒲式耳。
美国一位贸易官员称,中国的采购承诺不足以解决中美贸易事宜,而且预测两国的谈判结果还为时尚早。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称,美国和中国的任何协议都必须包括确保承诺履行的方式。
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上周五表示,中国承诺再采购1000万吨美国大豆。
一位分析师称,人们只是不知道如何交易。我们仍在等待中美贸易协定,每天都会得到不同的消息。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继续走低,南美大豆收获工作进展顺利,也对豆价不利。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38,07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