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特朗普周一宣布将会和习近平主席举行“签字峰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6  

据美国CNN报道,特朗普总统周一宣布将会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签字峰会”。中美两国目前正在接近达成贸易协议。

这也是特朗普最近释放的又一个乐观信号,标志着导致中美两国陷入针锋相对贸易战的长期争端可能最终得到解决。现在距离贸易战休战期最后期限只剩下几天时间。

特朗普在白宫对全国的州长们说,昨天我跟你们说过,那是一个很美妙的晚餐。现在让我来告诉你们,我们跟中国的贸易谈判谈的怎么样了。看起来中国人会很快回来,我们会再举行一次峰会,更好的情况是,我们会有一个签字峰会,所以我们很有希望完成(签署协议),不过时间确实很紧,非常紧。

周日晚上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他将会推迟原定于本周六凌晨1201生效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因为经过周末的谈判后,双方在知识产权和技术转移等最重要的谈判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他还表示,如果继续取得进展的话,他考虑和中国的习主席举行峰会,完成贸易协议。在周五和中国副总理刘鹤会面时,特朗普暗示他可能3月份在佛罗里达的海湖庄园举行这次峰会。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