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2月25日CBOT大豆日评:大豆略微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6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不过远远低于盘中高点。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0.75美分到1.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911.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9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938.50美分/蒲式耳。
大豆市场涨至两周半来的最高水平,其中5月期约一度涨至2月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9.3450美元。
中国上周晚些时候宣布,将采购更多的美国大豆,引起市场猜测美国和中国可能会达成贸易协定。
一位分析师称,虽然目前美国和中国的贸易谈判尚未有任何的官方声明出台,但是市场人士普遍认为两国即将签定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他乐观地认为美国将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不过他没有提供任何的细节。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北京时间周一早上发的推特称,由于贸易谈判富有成效,他将推迟原定于3月1日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的时间。如果双方取得更多进展,他计划在海湖庄园和习近平主席举行峰会,最终完成这一协议。
据报道称,中国承诺采购更多的美国农产品,其中包括额外的1000万吨大豆。美国将推迟对中国产品征收关税的时间。
不过周一没有任何的出口生意得到证实,制约大豆价格的涨幅。
一位分析师称,看起来我们即将达成贸易协议,但是人们希望看到细节,想知道何时发生。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2月21日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数量为 1,307,350吨,高于一周前的1,083,200吨,也远远高于上年同期的767,692 吨。
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近半,约为45%,远远高于上年同期的27%。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76,393手。(北京德润林提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