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农业部长:中国承诺将再采购1000万吨美国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5  

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周五在推特上表示,中国官员周五在白宫承诺将再采购1000万吨美国大豆。

Perdue称,中国做出这一承诺是为了显示诚意,也表明未来还会有更多好消息。

周五,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白宫总统办公室和中国副总理刘鹤举行会晤,他暗示中美这世界两大经济体能够就解决贸易战达成协议。

去年7月初中国对美国农产品加征报复性关税,其中包括大豆、谷物高粱以及猪肉,导致美国对华农产品出口减少。在去年12月初中美两国元首达成贸易战休战90天协议后,中国已经恢复采购一些美国大豆,但是美国对华销售依然总体落后于往年水平。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截至214日,美国仅仅对中国销售740万吨2018/19年度大豆,远低于去年同期的2600万吨。

如果中国再采购1000万吨美国大豆,将有助于削减庞大的美国大豆库存。近几个月来,庞大的库存压力已经导致美国大豆价格下跌。

Perdue没有说明中国何时开始采购。周五下午两家美国大豆出口商表示他们没有新的对华大豆销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