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杜邦的新型转基因大豆获得最终批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5  

杜邦公司(DowDuPont)称,杜邦公司已经获得菲律宾的最终国际监管批准,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一种新型转基因大豆。

获批的转基因大豆名为Enlist E3大豆。美国农户最早可以在今年春季种植,而不用担心有额外监管规定导致这种转基因大豆无法进入出口市场。

Enlist E3转基因大豆由衣阿华州MS Technologies工厂研发,是首个能够抵抗三种常用除草剂的大豆,这三种除草剂为2,4-D型除草剂、草甘膦除草剂和草铵膦除草剂。

自从中国1月份批准Enlist E3大豆后,美国农户和种子销售商一直等待菲律宾批准进口Enlist E3转基因大豆。菲律宾去年是美国豆粕的头号进口国。

转基因种子生产商在推出新型产品之前需要得到进口国的批准,因为这些国家会拒收未经批准的产品。

监管审查及供应限制可能制约今年美国农户种植Enlist E3大豆的规模。MS Technologies公司总经理Joe Merschman称,我们将向市场投入一些种子供应。这一数量有限。明年Enlist E3大豆将占到美国和加拿大大豆播种总面积的超过10%

美国农业部周四称,由于中美贸易战造成大豆价格下跌,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预期减少到8500万英亩,比上年减少4.7%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