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2月21日CBOT大豆日评:中美贸易谈判前景改善,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2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主要原因是中美贸易谈判前景改善。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5.25美分到8.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8.50美分,报收911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8.25美分,报收924.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7.75美分,报收937.50美分/蒲式耳。
市场传闻中国计划每年再采购价值3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提振大豆市场的做多兴趣。
但是目前尚未有实际的协议签署,传闻的不确定性令市场谨慎。
美国农业部周四举行年度展望论坛。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为8500万英亩,低于上年的8920万英亩。
美国农业部也将于周五发布六周的出口销售数据。交易商预计截至2月14日的六周内大豆出口销售数量在600到900万吨。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近来阿根廷天气开始变得干燥,这对作物生长有利。干燥天气使得一些积水多的耕地开始干燥,但是另一方面,干燥天气造成南部一些地区面临降雨压力,尤其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南部和拉番帕地区。阿根廷南部地区的干燥天气需要密切关注。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63,86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