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2月20日CBOT大豆日评:先抑后扬,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1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扭转早盘的跌势。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1.50美分到2.7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902.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916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929.75美分/蒲式耳。
大豆市场低开低走,其中主力期约一度跌破周二创下的一个月低点。
市场乐观看好美国和中国本周的贸易谈判,提供一些支持。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六周的出口销售数据。交易商将密切关注这些数据,观察中国在过去一个月内购进了多少美国大豆。
美国农业部本周还将举行年度展望论坛,将于周四发布2019年播种面积预测数据。分析师平均预计大豆播种面积为8610万英亩,这将比上年减少300万英亩。
有消息称非洲猪瘟继续在中国传播,周二越南的养猪农场也发现首例非洲猪瘟。
中国冷冻食品生产商三全食品公司本周初召回了猪肉水饺,因为可能感染了非洲猪瘟,这引起市场担心中国猪肉需求。
一位分析师称,如果中国猪肉需求确实一步同,那么可能对大豆市场造成严重的影响。
据分析机构AgRural称,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了36%,比一周前提高10%,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7%,五年平均进度为19%。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59,72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