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预测2019年农场收入将提高12%,令市场困惑不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18  

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学家发布的2019年长期农场收入预测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农场收入将提高140亿美元或者12%,主要因为农场支出减少。这份数据令市场人士感到困惑。

美国农场局联盟(AFBF)首席经济学家约翰·牛顿称,长期预测和美国农业部的官方农场收入预测不是一回事。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学家做的是基准线预测,用于美国总统的预算报告。很多人感到困惑的是,这份基准线预测数据发布在美国农业部的社交媒体上,而没有发布在官网。由于美国政府关门的原因,美国农业部研究调查局要到36日才会恢复发布报告。约翰·牛顿说,现在判断基准线预测有多准确还为时尚早。

美国农业部这份基准线预测报告显示美国农场支出减少了550亿美元,约翰·牛顿表示他不明白怎么可能减少这么多。美国农业部报告预计农场支出减少。但是一些农场主表示关税导致成本提本,不仅借贷成本提高,服务以及工资费用也在提高。他现在搞不懂美国农业部所谓成本降低从何谈起。也许会有原因吧,毕竟那么多经济学家在美国农业部效力。但是说到底这只是早期预测,或者说是对可能发生的情况作出的一份预测。

约翰·牛顿补充说,美国农业部所预测的收入增长还包括了第二轮关税战补贴的金额。目前美国政府发送的关税战补贴接近70亿美元。美国农业部的专家所做的预测可能还基于趋势单产,以及谷物价格略有反弹,牲畜价格可能也有所反弹。

约翰·牛顿说,现在不用太把这些数据当真。三月份时美国农业部会发布基于供需报告的官方预测。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发现,按照当前价格,农户将亏损56万美元,现在说2019年会多挣12%有点太早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