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周五习近平主席将接见两位美国贸易谈判代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15  

 周四美国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罗(Larry Kudlow)表示,周五美国贸易谈判代表莱特希泽以及财政部长姆努钦将和中国习近平主席进行会面,但是目前美国还没有就延长31日的最后期限作出决定。

库德罗在福克斯新闻网就美中贸易谈判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的谈判氛围很好。此次谈判将在周五结束。不过库德罗的乐观评价和两位熟悉谈判的人士所描述的情况相悖。后者称双方在最棘手的问题上进展困难,其中包括美国要求中国作出一揽子变化,来减少强制技术转移以及保护知识产权。

消息人士称,中国承诺其工业补贴项目将会符合世界贸易组织的要求,并将结束那些扭曲市场的补贴,但是没有提供如何实现这些目标的细节。美国谈判人员对中国的承诺持怀疑贪渎,部分因为中国一直长期拒绝透露其补贴情况。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