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上周巴西中部地区出现夏季以来最佳降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14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上周巴西中部的马托格罗索州东部到戈亚斯州、米纳斯吉拉斯州和巴伊亚州出现了降雨,未来几天还会出现更多的降雨。上周巴西中部地区的降雨可能是过去几个月来的最好降雨。上周巴西南部地区天气干燥。

据分析机构AgRural称,巴西2018/19年度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26%,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0%,五年平均进度为12%

迄今为止,大部分的大豆单产报告一直令人失望,差距很大。巴西几乎所有主产州的大豆单产均低于上年。近来巴西的降雨已经改善,但是只有一半的大豆作物得到帮助。

以下是巴西三大主产州的大豆收获情况。

马托格罗索州

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该州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53%,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28%,五年平均进度为32%。大豆收获进度比一周前提高了15%。收获进度最快的地区是马托格罗索州西部,当地大豆收割工作完成了68%,而收获进度最慢的是马托格罗索州东北部,收割工作完成了29%

上周IMEA发布了第三次2018/19年度大豆产量预测数据,预计大豆产量为3190万吨,比早先预测值低55万吨,播种面积为962万公顷。Imea称,12月份天气高温干燥,降雨量低于正常水平,是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下调的原因。全州大豆平均单产预计为每公顷55.7袋,约合每英亩49.4蒲式耳,比上年创纪录的水平减少2.7%。大豆播种面积比上年增加1.6%,但是产量将比上年减少1.8%

在马托格罗索州西部的Sapezal地区,大豆收割工作完成70%,单产比上年减少1020%。该地区的农户已经种植二季棉花,并准备种植二季玉米。在马托格罗索州中东部的Nova Xavantina地区,大豆收割工作完成10%,单产在4450/公顷,约合每英亩3944蒲式耳,相比之下,上年为6061/公顷,约合每英亩5354蒲式耳。农户正在种植二季玉米,预计玉米收成不错。

帕拉纳州

帕拉纳州农村经济厅(Deral)称,帕拉纳州大豆收割完成25%,上年同期为零。约6%的大豆作物状况糟糕,26%的大豆作物状况正常,68%的大豆作物状况良好。

在帕拉纳州西北部的Guaira地区,大豆收割工作完成85%,损失在4045%12月到1月期间Guaira地区遭受史上最干燥最炎热的时期。Guaira地区的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75%,农户已经担心干燥天气影响到二季玉米初期生长。

帕拉纳州大豆和玉米种植户协会(Aprosoja-PR)预计帕拉纳州大豆损失率为30%,部分地区损失高达60%。他们还指出,天气干燥,二季玉米已经遇到问题。

南里奥格兰德州

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大豆是巴西种植最晚的一些大豆作物,目前约52%的大豆作物灌浆。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和玉米种植户协会预计大豆单产将比最初预期低6%,因为南部地区降雨过量。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