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2月12日CBOT大豆日评:投机商做多,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13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投机基金重返市场做多。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10.75美分到12.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12.50美分,报收917.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2.50美分,报收931.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12美分,报收945美分/蒲式耳。

本周美国和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给大豆市场带来一些乐观影响。有报道称,美国立法者已经就边界安全事宜达成初步协议,可能有助于避免美国政府再度关门,同样支持豆价。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二表示,如果美国和中国能够很快达成协议的话,他考虑推迟nth="3" day="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32这个原定提升关税的截止日期。他表示中国非常想达成协议,自己也派出一个庞大的团队前往北京,试图达成交易。

分析师称,当天交易商的焦点放在中美贸易谈判上,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下调,也支持豆价。

分析师指出,近来中国一直采购美国大豆,市场很欢迎,目前我们只是希望中国采购的大豆能够顺利运到中国。

分析机构AgRural周一将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从1.169亿吨下调到1.125亿吨,因为天气高温干燥。

一位新加坡交易商称,对于大豆而言,市场主要担心巴西大豆产量规模,因为目前讨论今年春季美国大豆播种规模还为时尚早。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14,59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