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2月11日CBOT大豆日评: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12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本周中国和美国在北京进行贸易谈判,市场人气谨慎。另外,到本周五,美国政府可能再度关门,也令交易商如履薄冰。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6美分到9.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9.50美分,报收90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9.50美分,报收919.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9.25美分,报收933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南美农业产区天气改善,中美贸易协议的最后期限临近,令市场担忧。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数量仅略高于100万吨,其中中国占到近半。
周末期间巴西大豆产区出现有利降雨,本周还会出现更多的降雨,对豆价构成下跌压力。
一位分析师称,南美天气形势看起来将会稳定大豆和玉米作物状况。充足的降雨制约单产下滑。
巴西大豆收获工作进一步推进,收获进度远远高于正常水平,也对豆价构成压制。
不过巴西大豆生长期间天气炎热干燥,造成大豆单产潜力下降,给大豆市场提供潜在的支持。咨询机构AgRural预计巴西大豆产量为1.125亿吨,低于早先预测的1.169亿吨,也比美国农业部的最新预测值低350万吨。
美国和中国的谈判官员正在尽力在3月1日到来之前签订协议,如果到3月1日双方仍未签订协议,那么美国将对中国价值2000亿美元产品的进口关税从10%提高到25%。中国希望谈判恢复能够有重大突破,不过美国海军军舰未经中方允许,擅自进入中国南海,给中美贸易谈判投上阴影。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93,79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