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南美大豆减产,美国大豆出口有望改善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31  

德国汉堡的行业机构《油世界》称,南美大豆作物因恶劣天气受灾,可能提振美国大豆出口销售,美国大豆出口步伐可能从3月份开始加快。油世界称,2019公历年南美大豆出口供应将会减少。美国可能从中受益,20193月到8月期间美国将会提高出口数量。不过这一影响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被本年度中国进口需求下滑所抵消。

阿根廷的暴雨天气威胁到当地的大豆作物。巴西的干旱和热浪天气也令人担忧。

油世界称,今年南美大豆产量将远远低于早先预期。眼下不可能判断南美大豆主产区的大豆产量损失了600万吨还是800万吨或者更多。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在1.13亿吨到1.17亿吨,作为对比,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1.207亿吨。

油世界补充说,阿根廷大豆产量很可能低于4900-5000万吨,相比之下,早先预测值为5050-5150万吨,不过这仍远远高于上年因干旱减产的水平3530万吨。

巴拉圭大豆产量可能损失80100万吨,乌拉圭大豆产量可能损失3050万吨。

本周中国代表团将前往美国进行贸易谈判。油世界称,中美贸易谈判能否取得突破仍然有待观察。如果没有进展,大豆期价可能承压下行,因为中国采购美豆的前景恶化。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