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月30日CBOT大豆日评:中美贸易谈判形势乐观,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31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因为中国和美国的贸易谈判形势逐渐向好,可能改善两国的贸易关系。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1.25美分到2.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921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2.25美分,报收93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2.25美分,报收947.50美分/蒲式耳。

当天大豆市场交投不振,交易商等待中美两国高层领导人谈判的消息。

巴西大豆产区天气恶劣,产量预测数据下调,也对盘面具有支持意义。不过南美大豆收获压力逐渐加剧,制约大盘的上涨空间。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这也是一个多月来首次发布数据。美国农业部也将于nth="2" day="8"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8发布供需报告。

欧盟委员会周二表示同意在欧盟使用美国大豆生产生物燃料,这也是欧盟为了改善和美国紧张贸易关系所作出的部分努力。但是行业消息人士称,此举不太可能导致更多美国大豆涌入欧盟市场。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95,12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