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月25日CBOT大豆日评:投机商做多,大豆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28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周末前投机基金做多。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5.25美分到9.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9.25美分,报收925.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9.25美分,报收939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9.25美分,报收951.75美分/蒲式耳。
CBOT3月大豆期约盘中一度涨至1月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9.2625美元。
福斯通公司分析师称,下周中美贸易谈判在即,引起市场希望中国将采购更多的美国产品,促进谈判,这尤其对谷物和油籽市场利多。
美国大豆期货价格涨至两周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市场担心巴西大豆产量规模,中美贸易谈判在即,空头回补介入。
巴西大豆产区天气持续干燥,对盘面具有支持意义。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一直下调。与此同时,阿根廷大豆产区降雨过量,也威胁到大豆作物。
一位分析师称,巴西大豆产区天气高温干燥,大豆产量可能远远低于早先预期。
不过南美新豆收获压力逐渐显现,令市场人气谨慎。
中国和美国贸易关系存在不确定性,同样制约豆价的上涨势头。下周两国将举行谈判,但是据报道称,两国在诸多问题上仍存在很大的分歧。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称,他和国会已经达成一个短期结束关门的协议,确保政府开放三周。目前不清楚政府恢复工作后美国农业部是否会发布过去一个月的报告。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学家周五晚些时候表示,如果美国农业部下周一开门,他预计美国农业部将如期于2月8日发布供需报告。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65,23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