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月24日CBOT大豆日评:牛皮振荡,豆价略微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25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当天大盘呈现区间振荡态势。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0.25美分到1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916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929.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942.50美分/蒲式耳。
巴西大豆产量规模令人担忧,支持豆价。
有消息称,巴西第二大产区帕拉纳州将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从1910万吨下调到1680万吨,因为上月天气干燥。
巴西第三大产区南里奥格兰德州农业研究机构Emater警告农业损失,因为降雨过量。
交易商依然警惕中美贸易战。美国商务部长Wilbur Ross称,美国与中国解决贸易战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有很大的机会两国会落实贸易协议。
根据农场期货杂志对626位农户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2019年美国农户可能种植9030万英亩玉米,同比增加1.3%,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减少到8460万英亩,同比减少5%。
国际谷物理事会发布的最新供需报告显示,本年度全球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下调400万吨,为3.63亿吨,因为巴西天气高温干燥,威胁大豆单产潜力。
不过全球大豆产量仍比上年增加2200万吨,大豆期末库存也将会提高。
中国需求存在不确定性,令市场有些谨慎,因为即使中美两国达成贸易协议,美国的出口无法大幅增加。
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展开,新豆开始运往港口。虽然干燥依然令人担忧,对价格具有支持意义,但是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一些干燥地区将会出现更多的降雨。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25,20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