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本周巴西气温偏高,大豆作物继续面临生长压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22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的农业气象专家Mike Palmerino称,巴西大部分大豆产区温度炎热,未来一周的温度将比正常高出10到15华氏度。一股高压目前影响巴西大部分大豆产区(除了南里奥格兰德州),这造成温度高于正常水平,降雨量低于正常。目前的情况是周末期间这股高压将会减弱,大豆产区将会出现零星降雨到中雨,局部地区雨量更大,尤其是巴西中部和帕拉纳州,温度也将会减弱。但是这股高压将于下周再度增强,温度将再度超过正常水平,降雨量低于正常水平。这可能造成巴西经历多年来最严重的干旱之一,因为大部分大豆产区都很干旱。

如果干旱持续,南半球进入秋季后,土壤墒情将非常低,这可能影响到二季玉米。在旱季到来之前,二季玉米依赖充足的降雨。再往南,干燥天气可能有利于阿根廷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本周晚些时候到下周初天气将变得干燥,随后可能再度出现多雨天气。

在太平洋东部地区,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20191月份上半月的海面温度比正常高出0.9摄氏度,低于201812月份的1.5摄氏度,但是仍处于厄尔尼诺范围内。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