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世界气象集团:12月份巴西降雨稀少,大豆产量受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22  

世界气象集团总经理Drew Lerner称,12月份前三周,巴西西南部地区(南马托格罗索州、帕拉纳州和圣保罗州)的降雨很少。当大豆作物进入灌浆期时,天气变得干燥。Lerner称,他们在当地的一位客户告知世界气象集团,他的大豆产量损失了1520%。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南部地区出现了一些降雨,但是随后天气再度恶化,土壤墒情不足。这可能造成更多的损失。

Lerner相信降雨不足以支持二季玉米出苗以及初期生长。玉米作物初期生长可能非常不均匀。世界气象集团预计1月底和2月初巴西将会结束干燥天气,届时将会出现一些小雨,到2月中旬和下旬时降雨预计恢复正常。降雨应该在玉米作物进入生殖生长期之前到来,这将有助于玉米作物恢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