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月14日CBOT大豆日评:技术抛盘活跃,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15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下跌,创下一周半来的最低水平,因为技术抛盘活跃,市场担心中国的需求。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5美分到8.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903.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6.50美分,报收917.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6.25美分,报收930美分/蒲式耳。
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但是中美贸易战制约中国对美豆的需求。
中国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2018年12月份中国大豆进口量比上年同期减少40%,创下2011年12月份以来的同期最低。
中国今后的饲粮进口需求依然令人担忧,因为非洲猪瘟爆发,促使生猪宰杀,对中国豆粕价格构成压力。
不过大豆市场跌幅有限,因为市场担心南美玉米和大豆产区的恶劣天气。另外,市场还希望中国会在90天休战期继续采购美国大豆。
美国官员预期本月中国高层贸易谈判专员访问华盛顿,标志着经过上周在北京的谈判后,两国可能进行更高级别的谈判。
盘中3月期约一度跌至几道关键的均线。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1月10日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数量为1,085,251吨,高于一周前的682,029吨,不过低于上年同期的1,244,979吨。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18,42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