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月11日CBOT大豆日评:空头回补,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14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投机基金空头回补,周末前交易商调整仓位。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3.50美分到4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910.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923.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4美分,报收936.25美分/蒲式耳。
一位分析师称,技术买盘活跃,市场担心南美大豆产量前景,因为巴西和阿根廷天气恶劣,支持大豆价格。
多家机构下调南美大豆产量预测数据,支持豆价上涨。
中美贸易关系可能改善,进一步支持谷物价格。美国政府官员称,中国最高贸易谈判员将于本月访问华盛顿,进行高级别的谈判。
但是中国需求令人担忧,制约大盘的上涨空间,因为尽管本周初中国和美国的贸易谈判进展良好,但是中美贸易关系依然紧张。
中国非洲猪瘟可能造成豆粕需求急剧下滑,也给豆价构成一定的下跌压力。
从周线图上来看,3月大豆期约下跌1.2%,也是五周来第四次下跌。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41,55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