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月10日CBOT大豆日评:乐观情绪减弱,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11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大幅下跌,因为市场对美国和中国贸易关系的乐观情绪减退。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13.75美分到17.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17.25美分,报收906.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17美分,报收920.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16.75美分,报收932.25美分/蒲式耳。
大豆期货市场下跌近2%,创下11月26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回吐周初的全部涨幅,因为中美贸易谈判后,市场上仍缺少中国采购美豆的消息。
巴西大豆丰产在望,加剧市场利空气氛,尽管部分地区天气炎热干燥,已经造成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下调。
分析师称,技术抛盘活跃,打压价格走低。近来大豆市场因为中美贸易谈判而建立了大量的升水,当时市场猜测两国将找到一些解决方法,而且中国可能采购更多的美国大豆。但是目前来看情况并非如此。
中国商务部周四表示,本周的贸易谈判广泛而详细,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表示,中国承诺采购大量美国农产品、能源产品、工业产品和服务。
但是农产品市场仍在寻找中国需求的更多迹象。过去一个月中国购进了几批美国大豆,因为12月初美国特朗普和中国主席习近平在阿根廷同意休战90天,寻求解决方法。
巴西政府部门CONAB发布最新的产量预测数据,预计本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1.188亿吨,低于12月份预测的1.201亿吨,不过仍高于大多数分析机构预测的1.17亿吨。
分析师指出,虽然巴西大豆产量将低于早先预期,但是出口仍预期非常庞大。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51,91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