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头号大豆生产州的大豆平均单产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10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发布的报告称,在巴西头号大豆主产州马托格罗索州,该州大豆和玉米种植户协会主席称,当地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开始,平均单产低于上年同期。

今年大豆播种较早,但是12月份天气高温干燥,影响到早熟大豆作物,造成大豆重量较轻。在马托格罗索州中南部的Lucas do Rio Verde地区,初期大豆单产在5255/公顷,约合每英亩4648.8蒲式耳,不过农户预计大豆单产在6065/公顷,约合每英亩5357.7蒲式耳。因此大豆单产减少约8蒲式耳,或1015%

10月和11月期间情况良好,当时降雨非常不错,但是12月份变得干燥,1520天没有任何降雨,温度高企,太阳辐射非常强。最干燥地区在东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