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欧盟进口美国大豆的数量大幅提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09  

欧盟表示进口美国大豆的数量大幅提高,并表示可能进口更多美国大豆。欧盟这一表态可能是为了在本周的欧美贸易谈判中让美国总统特朗普做出让步。

欧盟委员会称,欧盟贸易专员Cecilia Malmstrom周二在华盛顿与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举行会晤,讨论开放市场的事宜。

20187月份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意不对欧盟汽车进口征收关税,双方还讨论了提高贸易的方法,其中包括取消非汽车工业产品关税的协议。

特朗普上月表示,如果双方谈判进展不好,那么美国仍可能征收汽车关税。

欧盟委员会周一表示,7月份的协议造成2018年下半年欧盟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激增112%。目前美国大豆在欧盟市场的份额达到75%

分析师称,欧盟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激增,原因在于美国大豆价格下跌,而不是因为欧盟采取的任何行动。中美贸易战造成中国暂停进口美国大豆,致使美国大豆价格急剧下挫。欧盟委员会还表示,欧盟批准使用美国大豆作为生物燃料燃料后,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可能进一步增加。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