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月7日CBOT大豆日评: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08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略微上涨。美国和中国本周将举行贸易谈判,市场乐观地认为两国贸易关系改善,吸引一些做多兴趣。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2.50美分到3.7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924.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937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948.75美分/蒲式耳。
大豆市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创下三周来的最高水平。巴西大豆产区天气干燥,中美贸易谈判引起市场猜测中国将进口更多的美国大豆,提振大豆市场看涨热情。
有消息称中国周一掀起第三波美豆采购热潮。另外,美国和中国的官员本周举行为期两天的贸易谈判,旨在解决两国的贸易争端。
美国商务部长Wilbur Ross预计两国可能达成一项贸易协议。
南美大豆产区天气恶劣,进一步支持豆价。一位分析师称,市场有些担心南美天气。
周一传闻中国购进更多的美国大豆,但是美国政府继续关门,因此人们得不到任何的证实。市场认为中国买家可能利用政府关门时信息不透明的机会,在价格飙升之前采购更多的大豆。
巴西部分地区天气恶劣,也支持豆价。
福斯通公司上周五将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下调约400万吨,为1.1625亿吨,因为部分地区天气干旱。
由于政府继续关门,美国农业部上周五表示将推迟一些重大报告的发布。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1月3日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数量为673,172吨,一周前为756,153吨,上年同期为1,214,582 吨。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13,71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