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干燥天气影响巴西帕拉纳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大豆作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07  

据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12月份期间巴西南部大部分地区天气干燥,其中巴西帕拉纳州西部和南马托格罗索州的大豆作物受灾最严重。

目前该地区已经出现了一些降雨,但是雨量一直低于正常水平,分布也不均匀。一些不幸的地区甚至错过了近来的降雨。

在帕拉纳州西部的Cascavel地区,许多农户已经3040天没有任何的降雨,而一些早熟大豆作物正处于鼓粒期。温度非常高,太阳辐射非常强。

一些大豆作物已经收获,但是结果令人失望,许多农户担心大豆单产可能比早先预期低3035%。如果今后这些地区出现降雨,那么可能阻止单产潜力下滑,但是对于早熟大豆作物来说,降雨可能出现的太晚。晚熟大豆作物仍会受到更多降雨的提振。

帕拉纳州的问题之一是,事实上许多大豆在910日无大豆期结束时就马上种植,播种窗口缩短造成大部分大豆作物也在很短的时间内进入关键的鼓粒期。不幸的是,高温干燥天气在错误的时间影响到早熟大豆作物。

南马托格罗索州的情况非常类似。南马托格罗索州大豆和玉米种植户协会(Aprosoja/MS)近来将2018/19年度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到890万吨,比早先预期值1000万吨低11%

南马托格罗索州的降雨一直非常不均匀,一个农场出现一些降雨,而10英里外的农场已经40天没有下雨。南马托格罗索州一些农户预计大豆单产在30/公顷,约合每英亩26.6蒲式耳,而其他幸运的农户预计大豆单产在60/公顷,约合每英亩53.2蒲式耳。

该州南部地区的早熟大豆作物受灾最严重,不过北部地区的大豆单产潜力也可能下滑。

许多受灾最严重的农户目前担心2018/19年度亏损,因为成本上涨、单产下滑以及价格不足以弥补他们的成本。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