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降雨天气导致阿根廷大豆收获放慢,新作前景令人担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04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四发布的报告称,降雨和风暴天气导致上周阿根廷的大豆收获工作放慢,一些农田被冲毁,市场担心持续多雨天气可能提高2018/19年度作物的风险。
 
本年度初期时,交易所预计阿根廷大豆产量将达到5300万吨,远高于上年因为干旱而减产的产量。目前阿根廷1790万公顷的大豆已经收获89.7%。
 
交易所称,虽然暴风雨天气导致一些农田受损,但是在那些大豆高产区,天气形势依然有利。但是如果目前的多雨天气持续到未来一周,所有地区大豆作物的正常生长可能受到影响,因为现在的土壤墒情已经非常充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