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9年黄金、天然气、玉米和大豆等商品或领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7  
2018年12月27日消息:今年全球大宗商品市场表现一直不尽人意,但是2018年走势低迷的一些商品,比如黄金、铜、玉米和大豆,可能成为2019年的领头羊品种。但是2018年的引领品种可能在2019年表现欠佳。
Sun全球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Mihir Kapadia称,考虑到英国脱欧等政治问题以及中美贸易争端,2019年对于投资者来说可能有诸多的新机会来改变方向。
虽然美联储今年多次加息,但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已经指出目前利率接近他们想要的水平。Goldstocktrades.com编辑Jeb Handwerger称,如果股市继续振荡,如果债券收益率继续上涨,美联储可能考虑开始调低利率。黄金表现与股市和债券呈反比。
SIA Wealth Management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称,加息暂停或者利率下调,可能整体上缓解商品市场的一些压力,因为商品以美元计价。黄金已经开始上涨,不过小麦和玉米等谷物价格同样上涨。今年迄今为止,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价格已经上涨19%,玉米期货上涨逾6%。
Teucrium Trading.公司首席投资官Sal Gilbertie,称,2019年玉米可能成为主要农产品市场的明星,主要原因是基本面改善,全球玉米用量增幅几乎是产量的两倍,全球玉米期末库存预计比上年减少9.2%。
相比之下,小麦市场可能很难重复2018年的强劲涨势。Direxion公司总经理Ed Egilinsky称,在2018年,小麦在谷物市场异军突起,因为天气因素造成价格上涨。今年小麦价格上涨,已经造成播种面积提高,可能致使2019年供应过剩。
与此同时,大豆市场前景已经改善。今年小麦价格下跌超过6%,原因是中美贸易争端。随着两国贸易战休战,中国已经开始采购美国大豆。
整体来看,分析师对2019年商品市场表现看法分歧,2018年的一些不确定性,如贸易争端以及美联储加息的持续时间,将在2019年继续影响商品市场。
Libertas财富管理集团总裁Adam Koos称,投资者应当将风险管理放在首位,投资要跟随趋势进行操作,而不是抄底或者逆流而上。我市场上有太多的引爆点,大部分的解决办法取决于特朗普、中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采取的行动,以及今后美元走势。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