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2月18日CBOT大豆日评:传闻对华销售大豆,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9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因为市场传闻对中国出售更多的大豆,提供一些支持。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2.50美分到3.2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3美分,报收907.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920.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934美分/蒲式耳。
大豆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因为自月初中美贸易战休战以来中国进口商开始第二波的采购热潮。
据三位知情人士称,自上周购进超过150万吨美国大豆后,周二中国进口商又购进了未知数量的美国大豆。
一位分析师称,这是利多消息。如果每周都保持这样的速度,这肯定会带来积极的提振。
美国农业部上周证实中国采购美国大豆,这也是六个月来首次大量采购。贸易商预计最早周三早间美国农业部将会证实更多的对华销售。
美国政府周一宣布第二轮援助金支付。该方案旨在抵消中国对美国农产品加征关税带来的利空影响,这也对豆价利好。
巴西部分地区天气干燥,在一定程度上对价格具有支持意义。不过巴西大豆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阿根廷部分地区以及巴西南部地区出现大雨,而巴西中部地区天气干燥,引起市场担心大豆作物单产可能低于最初预期。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83,84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