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2月17日CBOT大豆日评:技术反弹,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8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走强,对上周五的跌势进行反弹修正。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2.25美分到4.50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4.25美分,报收904.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4.25美分,报收918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4.50美分,报收931.50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预期中国的采购需求增加,因为中美贸易关系缓解,对盘面具有支持意义。
经过两个交易日的下跌后,大豆市场周一坚挺上扬。上周中国购进六个月来的首批美国大豆。
美国农业部周一没有证实新的出口生意。上周美国向中国出售了超过150万吨大豆。
交易商预计中国将会采购更多的大豆,因为中国上周的采购量低于市场预期的至少500万吨。一些交易商还预计中国将会采购美国玉米、小麦和其他农产品。
一位分析师称,显然一些人相信中国将会入市采购更多的大豆。我们周一没有看到有新的生意,但是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生意。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称,美国11月份大豆压榨量为1.67亿蒲式耳,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不过压榨仍低于市场预期。
巴西大豆产区降雨有望改善,对大豆市场构成一定的下跌压力。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12月11日的一周里,投机基金减持在CBOT小麦期货及期权的净空单,不过仍在大豆市场持有大量的净空单。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数量为974,876吨,高于一周前的926,600吨,上年同期为1,795,969吨。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50,11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