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本月下半月巴西帕拉纳州将出现有益降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8  

巴西Refinitiv Eikon农业气象数据显示,12月份下半月的降雨将有助于缓解帕拉纳州一些豆田的旱情。

帕拉纳州也是巴西第二号大豆主产州。在经历数天干燥天气后,12月份期间帕拉纳州的降雨量将超过平均水平。

帕拉纳州农业研究机构Deral称,由于天气长期干燥,产量肯定受损。不过目前还无法量化损失。如果未来几天出现降雨,部分作物可能恢复,尤其是处于灌浆期的大豆。Deral称,早播大豆最可能受到损害。

虽然巴西帕拉纳州作物出现问题,但是巴西全国大豆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20066亿吨,因为中西部等其他地区的大豆作物状况良好。

农业气象预测数据显示,过去15天帕拉纳州的降雨量比正常低50毫米。

Deral的官员Marcelo Garrido称,作物可能出现问题,帕拉纳州大豆单产很难实现历史最高纪录,因为天气干燥。但是如果下雨,一些作物有能力恢复。

帕拉纳州西部地区12月份下半月期间的降雨量可能比平均水平高出103.2毫米,该州西部是主要的农业产区,受到旱情的影响也最为严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