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2月14日CBOT大豆日评: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7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4.50美分到6.7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6.50美分,报收900.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913.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6.25美分,报收927美分/蒲式耳。
美国大豆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为本周中国采购的美国大豆数量低于预期,全球供应庞大。
周三,3月大豆期约创下近六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而1月期约创下四个半月来的最高水平,因为有报道称,中国六个多月来首次大量采购美国大豆。
但是美国农业部周四证实中国购进113万吨美国大豆,大豆市场的涨势戛然而止。
本周市场传闻中国甚至会采购数百万吨美国大豆。一位分析师称,传闻的数量要超过中国的实际采购数量。美国和全球大豆供应依然过剩。
美国农业部周二维持2018/19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数据不变,仍是创纪录的9.55亿蒲式耳,比上年增加两倍。
今年巴西大豆产量也可能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中国出售30万吨大豆,向未知目的地销售了13万吨大豆。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将于下周一发布压榨报告。不过加工步伐可能放慢,因为大豆价格上涨,大豆制成品价格疲软,造成压榨利润下滑。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01,27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