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2月13日CBOT大豆日评:中国采购低于预期,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4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对华销售的大豆数量低于市场预期。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美分到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13美分,报收907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12.75美分,报收920.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12.50美分,报收933.25美分/蒲式耳。
豆价跌至一周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对华销售113万吨大豆的消息未能振奋交易商,交易商关注的焦点转移到庞大的美国和全球供应上。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中国出售了113万吨大豆,这是六个多月来中国首次大量采购美国大豆。交易商称,这次销售数量低于市场预期水平,引发期货价格下跌。
近几周1月期约和3月期约比9月份的低点上涨约1美元/蒲式耳,因为市场预期中国将很快回到美国大豆市场。
一位分析师称,市场可能对于中国采购数量有点意外。这是开始,但是不足以解决我们大豆供应过剩的问题。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将达到创纪录的9.55亿蒲式耳。全球大豆期末库存预计达到1.1533亿吨,比五年前增加近一倍。
分析师称,供应前景非常糟糕,人们最终意识到这一点。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2月6日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数量为79.53万吨,达到市场的预期水平。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30,24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