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2月12日CBOT大豆日评:中国采购美豆,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3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中国购进美国大豆。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3美分到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5美分,报收92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5美分,报收933.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945.75美分/蒲式耳。
美国大豆期货价格盘中创下四个半月来的最高水平,因为中国周三购进六个多月来的首批美国大豆。
1月期约盘中一度涨至7月3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9.28美元,也是自6月15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据两位美国贸易商称,中国国有公司购进至少50万吨美国大豆,价值超过1.8亿美元,船期定在1月和3月。中国是美国大豆的最大进口国,去年从美国进口的大豆占到美国大豆出口总量的60%左右。但是自从7月6日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后,中国几乎没有购进任何的美国大豆。
不过随着一天行情的展开,大豆市场回吐了部分涨幅,因为大豆生意驱散了大豆市场的部分不确定性。这些不确定性近来一直支持着大豆市场,近来市场传闻中国会马上采购大豆。
一位分析师称,风险已经减退,一些多头获利平仓抛售。当现货市场的贸易商开始听到中国采购的消息时,我们对政府的担忧开始减弱,而更担心供需平衡。
本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庞大,而南美即将收获产量创纪录的大豆。
美国农业部宣布,美国私人出口商向墨西哥出售130,632吨大豆,向未知目的地销售了110,000吨大豆。
分析师指出,显然买家希望在中国恢复进口美国大豆之前采购美国供应,因为目前美国供应依然便宜。
在中国的方面,大豆加工商的压榨利润降至18个月来的最低,原因是豆粕需求疲软,供应过剩。非洲猪瘟造成国内饲料需求减少。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35,93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