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路易达孚和Olam公司成为巴西大豆出口热潮的大赢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3  

今年的中美贸易战导致巴西坐收渔利,对中国的大豆出口急剧增长,路易达孚和Olam国际公司从中获取了丰厚的回报。

全球海运机构Williams Shipping的数据显示,和巴西国内主要商品贸易商相比,今年1月到11月期间路易达孚和Olam公司从巴西出口大豆数量的同比增幅一马当先。

路易达孚巴西分公司油籽部门主管Luis Barbieri称,这反映出路易达孚公司的投资卓有成效,尤其是物流运输,以及与巴西农户关系的质量。他认为大豆出口增幅超过平均水平的一个主要因素是公司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另外一个因素是我们与农户保持密切的联系。

Olam公司表示该公司的大豆出口与巴西对华出口增长保持同步,这主要受益于美国和中国的贸易关系紧张。

Williams公司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11月期间邦吉(Bunge)是巴西的头号大豆出口商,出口量达到1660万吨,同比增加9%

巴西出口商协会Anec称,20181月到11月期间巴西大豆出口量为8010万吨,同比增加超过22%Anec预计今年巴西大豆出口量可能达到创纪录的8250万吨。

1月到11月份期间路易达孚公司的大豆出口量略微超过中粮公司。尽管如此,今年前11个月中粮公司仍然出口大豆1049万吨,同比增加22%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