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尽管特朗普承诺达成协议,美国农户仍然计划减少大豆种植面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2  

当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中国主席习近平在20国领导人峰会上举行备受期待的晚宴时,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农户刚刚完成大豆收割工作,正忙于制定明年播种计划。

和许多投资者一样,农户密切关注着两国元首的会晤。正如预期那样,农产品成为讨论的议题。白宫称中方同意马上从美国采购农产品。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宣称美国农户将成为中美贸易的受益者。但是美国农户仍然不愿相信特朗普及其天花乱坠的承诺。

明尼苏达州大豆农户克里斯丁·邓肯森称,现在没有人会改变春季播种计划。即使中国开始采购,问题是他们会买多少?我们充满希望,但是也会保持谨慎。

虽然中美贸易战暂时休战对许多人来说是好消息,但是经历过2018年的痛苦之后,一些农户决定明年减少大豆播种面积。

中国曾是美国大豆的头号进口国,但是今年的进口量急剧下滑。

中国7月份对美国大豆加征25%的关税,并转向巴西等其他生产国购买大豆。

2018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为创纪录的8910万英亩。美国农业部预计2019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将降至8250万英亩,同比减少7.4%,创下2007年以来的最大同比降幅。

爱荷华州农户斯科特·亨利称,关于明年,大豆市场并没有提供太多的承诺,基差价格继续显示市场不想买大豆,还有很多从2017年结转下来的大豆尚未出售。这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所以我们仍预计明年玉米播种面积将会增加。

亨利的计划与许多其他农户一样。密苏里州北部地区农户布莱克·赫斯特每年都轮作两种农作物。由于贸易战造成豆价急剧下跌,他今年采购的玉米种子数量高于前几年,他计划把510%的豆田改种玉米。

绝大部分农户不会孤注一掷,明年一颗大豆都不种,毕竟美国还在向其他国家出售大豆,比如墨西哥、荷兰和日本。但是美中贸易战不只是让他们失去最大的市场,还导致大豆价格承压下行。自今年初以来,大豆价格已经下跌5%以上

虽然赫斯特已经花钱买下玉米种子,但是他仍在等着看看美中两国能否达成突破性的协议。他表示,除非到了明年3月底,否则我们还是可以做出必要的调整。目前两国达成贸易协议的最后期限是明年31日。在此之前,赫斯特会密切关注特朗普总统的推特,不过特朗普的推文有时会发送混乱的信息。

就在美中两国121日在阿根廷达成贸易战休战不久,特朗普发推自称关税男。赫斯特说,我不喜欢关税男先生,这对我们没有好处。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