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2月11日CBOT大豆日评:贸易形势改善,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2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中国和美国的贸易形势可能改善。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3.75美分到5.2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5.25美分,报收91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5.50美分,报收928.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5.50美分,报收941美分/蒲式耳。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豆油和豆粕期货市场全线走高。有报道称,中国和美国电话讨论贸易事宜,提振大豆价格。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在社交网络上称,与中国进行了非常有建议性的谈话,人们可以期待一些重要声明。
一位分析师称,所有迹象看起来中国将采购大量大豆,来补充库存。目前市场很糟糕。
自从7月份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后,美国对中国的大豆出口就一落千丈。中国已经同意把美国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关税从40%下调到15%,为新的谈判奠定基调。
福斯通公司一位贸易商称,市场仍在等待中国再度采购美国大豆的准确信息。市场有报道称,中国可能采购500万吨美国农产品,但是目前没有真正的采购信号。
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了12月份供需报告,这份报告对市场的影响不大。巴西大豆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22亿吨,比11月份的预测高出150万吨。
美国农业部将2018/19年度全球大豆期末库存数据从早先的1.1208亿吨上调到1.1533亿吨。美国大豆期末库存数据不变,仍为2600万吨,不过仍比上年的1190万吨增加超过一倍。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08,26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