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Deral:巴西帕拉纳州大豆优良率为97%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1  

巴西帕拉纳州农村经济研究所(Deral)发布的周报显示,巴西第二号大豆产区——帕拉纳州的大豆播种工作已经结束。

今年帕拉纳州大豆播种进展迅速,在910日无大豆期结束后,帕拉纳州农户就马上开始种植大豆。但是天气多雨导致中途播种工作一度放慢。

在马托格罗索州、戈亚斯州和圣保罗州等地,农户仍在继续种植大豆,种植进度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目前全国大豆播种工作完成93%,只有巴西最南部和东北部还有一些大豆作物尚未种植。

除了提前播种外,帕拉纳州大豆状况也好于上年。Deral称,帕拉纳州大豆优良率为97%,高于去年同期的90%。目前约11%的大豆作物进入鼓粒期,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今年大豆收割时间也将早于上年,一些大豆最早将于12月份下半月开始。

Deral预计2018/19年度帕拉纳州大豆播种面积为545万公顷,约合1340万英亩,基本上与上年持平。2018/19年度大豆单产预计为3600公斤/公顷,约合每英亩53.2蒲式耳,比上年增加2%。因此帕拉纳州大豆产量预计增加2%,达到1960万吨。

即使大豆作物状况非常良好,但是农户仍担心今年大豆锈病真菌控制成本高于上年。今年大豆锈病真菌出现的时间创下历史最早。

巴西国有农业研究公司(Embrapa)称,帕拉纳州已经发现超过30例大豆锈病。科学家建议帕拉纳州农户在田间首次发现大豆锈病后尽快喷洒杀真菌剂。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