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CNA:2018/19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提高5%~6%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7  

巴西农户协会CNA周三称,2019年巴西农业国内生产总值(GDP)预计增长2%,相比之下,今年预期减少1.6%

CAN表示,2018/19年度巴西谷物产量将高于2017/18年度的2.28亿吨,因为天气条件良好。2018/19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同比增加5%6%

CNA指出,2019年前景乐观的原因在于巴西经济形势以及农业政策向好。

2018年巴西经济增长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于5月份卡车司机举行大罢工,导致全国公路陷于瘫痪,并推动农业生产资料价格上涨,令巴西农产品销售受损。

巴西农户是右翼总统Jair Bolsonaro的主要支持者。Jair Bolsonaro将于201911日上台,届时可能接受农业贸易游说团体的计划。他已经指定巴西国会的农业领导人Tereza Cristina担任农业部长。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