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gRural:巴西大豆播种进度为89%,今年将提前收获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7  

据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称,迄今为止,巴西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89%,远远高于上年同期的84%以及五年平均进度78%

考虑到目前的播种进度,大豆收割工作最早将于12月份下半月开始,创下史上最早纪录。通常情况下,巴西大豆收割工作最早于1月份开始。这可能使得二季玉米和棉花产量提高。农户通常在大豆收获后种植二季玉米和棉花。

在头号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大多数农经学家和专家预计截至1月份第一周,大豆收割工作将会完成5%。播种工作快速展开的原因在于马托格罗索州频频下雨。在Rondonopolis地区监测近32万英亩耕地的经理Rodrigo Rigon称,降雨将会提振单产。我们预计收获单产将会达到55蒲式耳/英亩,约合每公顷63袋,每袋为60公斤。

在第二大产区帕拉纳州,预测数据与马托格罗索州没有太大的差距。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95%,收割工作有望于12月份开始。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近来预计巴西大豆产量为1.19亿吨。

私营分析机构Safras & Mercado预计巴西大豆产量为1.222亿吨,高于早先预测的1.21亿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