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2月6日CBOT大豆日评:中美贸易关系担忧,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7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中国华为技术公司的一名高官被捕,打散中美上周末宣布休战后大豆市场建立的全部乐观情绪。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1美分到4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4美分,报收909.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922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3.75美分,报收934.50美分/蒲式耳。
大豆市场五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跌。据媒体报道称,华为首席财务官兼副主席孟万洲在温哥华被捕,并被引渡到美国。此事与美国制裁伊朗有关,可能威胁到美国和中国贸易战暂时休战。
全球股市和能源市场同样下挫,这也波及到大豆市场。
分析师称,此事进一步影响到中美两国的商品贸易恢复。上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主席习近平会晤后宣布90天的休战期。
一位分析师称,对于中美贸易协定,市场有很多的猜测以及不确定性。而周四,两国的关系肯定恶化。我们目前有太多未解的问题,人们重新回到基本面,大豆期末库存庞大,我们无法否认。
南美大豆丰产在望,继续压制豆价。
巴西大豆产量预期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进一步冲击大豆期货市场,因为南美大豆丰收,将会降低中国对美国丰产大豆的需求。
美国农业部将于12月11日发布12月份供需报告,仓位调整相对活跃。
原定于周四出台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推迟到了周五。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29,32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