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参众两院原则通过签署2018年农业法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3  

美国参众两院议员表示,立法机构已经原则上就农业法案达成协议,结束了数月以来就8670亿美元食品及农业项目展开的激烈争论。

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农业委员会主席发表的联合声明称,我们很高兴宣布已经原则上就2018年农业法案达成协议。我们努力落实了法律及报告内容,不过仍需要做很多工作。我们保证尽快提供新的农业法案。这些项目的内容包括农作物补贴以及对进入出口市场的支持,这对于美国农户至关重要。美国农户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键选民。

美国政府对农户的补贴非常关键,因为特朗普与主要贸易伙伴国(如中国)的贸易战导致农户遭受严重影响。中国是美国农产品的最大进口国,但是自从贸易战开始以来,中国买家一直避开美国农产品。

2014年通过的农业法案已经于930日到期,而替换农业法案的讨论工作一直没有进展。争论的核心是,是否对食品券的领取者实行更严格的要求。近来主要的问题集中在加州发生致使大火之后的林业条款。立法者必须决定其是否作为独立法案投票,还是在更大范围内进行投票。一旦表决,该法案将提交给总统进行最后签字。立法者将在年底完成这一过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