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1月28日CBOT大豆日评:出口改善,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9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改善。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10美分到1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15美分,报收890.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15美分,报收904.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4.75美分,报收917.50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宣布,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出售了268,748吨大豆,2018/19年度交货。
南美大豆播种工作进展顺利,巴西大豆播种工作估计已经完成89%,快于五年平均进度78%。未来两周巴西大豆产区天气依然良好,因此大豆播种工作将保持快速。
投资者等待本周晚些时候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举行的20国领导人峰会。届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主席习近平将会举行会面,讨论贸易争端。贸易战已经造成美国对中国的大豆出口急剧下滑。
投机基金在大豆期货及期权市场上持有净空单,使得大豆市场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
中国主席习近平称,中国将向海外投资者提供市场准入,建立知识产权保护机制。
白宫经济顾问Larry Kudlow称,如果两国的谈判没有任何进展,那么特朗普准备提高对中国产品的进口关税。
福斯通公司分析师称,周末领导人峰会之前,投机基金空头回补,推动豆价大幅上涨。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今年美国对华的大豆出口急剧下滑,而美国大豆丰产,这可能造成美国大豆期末库存急剧增长。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04,17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