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1月27日CBOT大豆日评:技术反弹,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8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扭转周一的跌势。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10.50美分到13.2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13.25美分,报收875.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13美分,报收889.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3美分,报收902.75美分/蒲式耳。
中国和美国领导人本周五将在阿根廷举行的领导人峰会上会面,讨论贸易事宜,这令许多交易商调整仓位。
分析师称,1月大豆期约收复了周一的大部分失地,重新回到50日均线上方。
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是本周晚些时候的20国领导人峰会。
一位分析师称,眼下除了价格反弹外,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情。我们只能等着周末的会面。
受贸易战的影响,美国对中国的大豆出口几乎暂停。
白宫经济顾问Larry Kudlow称,如果两国的谈判没有任何进展,那么特朗普准备提高对中国产品的进口关税。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大豆收割工作完成94%,略微落后五年平均进度96%。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47,44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