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荷兰合作银行:印尼需要建设更多大豆压榨设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3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称,印尼是东南亚地区的第二大豆粕消费国,但是却没有压榨行业,因为印尼消费的主要植物油是棕榈油。报告称,印尼有提高大豆压榨的潜力。

2017年印尼豆粕消费约为440万吨。到2027年豆粕消费可能进一步增至560万吨,因为肉类产量提高,饲料用量将会随之增加。2018年印尼的肉类产量预期达到900万吨,到2027年将增至1160万吨。

荷兰合作银行的报告显示,印尼棕榈油价格低廉、供应充足,造成豆油用量偏低。因此印尼一直不需要大豆加工厂来生产豆粕和豆油,所需的豆粕全靠进口,主要来自南美。但是随着印尼国豆粕需求增加,印尼今后可能建设大豆加工厂。这些工厂需要靠近邻近主要的豆粕消费区和豆油销售地区。同时这些工厂也应该有能力有效进口大豆、配给或低成本出口豆粕和豆油。

报告称,西爪哇地区符合以上要求。爪哇地区的饲料加工产能为1810万吨,该地区消费国内大部分的大豆。该地区还建设了干散货谷物港口,最大程度的降低运输成本。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