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大豆市场密切关注11月30日的中美领导人会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3  

ADM投资服务公司发布的分析报告称,大豆市场关注的关键事件是1130日中美领导人的会晤进展。之后,大豆市场将会聚焦于南美天气以及新季南美大豆何时能够装船出口。

中美最高领导人预计将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20国领导人峰会上就贸易问题进行商谈。最初市场对于两国达成某种形式的协议寄予厚望,但是上周末在APEC会议上,中美与会领导人发表了立场针锋相对的讲话,令市场对于中美贸易冲突能否短期内得到解决再次持悲观看法。

报告称,就大豆供需基本面而言,一些市场分析师估计121日美国大豆库存接近创纪录的37.70亿蒲式耳,远高于去年同期的31.61亿蒲式耳。2019年全球大豆产量的初步预测值接近3.65亿吨,作为对比,今年产量为3.69亿吨。2019年全球大豆需求预计接近3.63亿吨,高于今年的3.53亿吨。全球大豆期末库存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15亿吨,高于今年的1.15亿吨。一些市场人士估计到明年秋季时,大豆期价将接近8美元/蒲式耳。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201911月大豆期价为9.31美元/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