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屋漏偏逢连阴雨,美国农户遭受关税和挑剔买家的双重打击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2  

已经因为中美贸易战而苦不堪言的美国农户眼下又疲于应付新收大豆质量急剧下滑的局面,因为收割期间降雨量远远超过正常水平。

彭博社获得的文件显示,嘉吉、路易达孚、ADM以及CGB企业等公司已经在密西西比河下游三角州地区的部分收购站点公布了严苛的大豆质量收购标准。在一些情况下,如果大豆破损率达到3%,可能遭到拒收,这要低于早先规定的10%破损率。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国发起关税战后,中国几乎停止采购美国大豆。由于粮仓里堆满了谷物和油籽,粮商现在很难通过对受损大豆进行掺混来达到出口标准,所以开始对收购质量标准作出调整。但是调整幅度让农户措手不及,这也成为上个月阿肯色州立法会议上讨论的主要话题。阿肯色州农业委员会副主席Andrew Grobmyer称,大豆受损这件事并无争议但是今年大豆价格贴水如此之大,令农户始料未及。据他所知,所有地区的受损大豆价格贴水都在提高。虽然农户与商家签订的合同允许商家在未经通知的情况下调整贴水,但是今年的调整幅度远远高于往常。决定受损大豆价格贴水的标准很复杂。

阿肯色州农户还担心贸易商如何界定受损大豆。虽然每家公司遵守联邦政府指南来检测谷物,但是Grobmyer和阿肯色州众议员Mark McElroy称,每家公司的大豆评级标准都不一致。共和党参议员Ronald Caldwell催促阿肯色州农业厅长Wes Ward联系邻近州的议员,来表达农户的担忧。

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和全农谷物公司持有的CGB公司两位经理Rob LaFolletteEd Ide称,CGB已经调整在阿肯色州和密西西比州各地站点的受损大豆贴水。两位经理称,目前中美贸易战已经造成大豆出口低于过去几年的水平。再加上今年密西西比河下游三角州地区收获的大豆质量出现大范围的下滑,美湾出口市场已经难以应对质量问题。但是罚金不应该比上年翻三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