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1月20日CBOT大豆日评:投机基金做多,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1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走强,因为经过周一的下跌后,投机基金周二入市做多。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6.75美分到7.2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7.25美分,报收881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7美分,报收894.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7美分,报收907.75美分/蒲式耳。
主力期约周一跌至11月8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周二投机基金入市做多,帮助豆价反弹。盘中1月期约一度涨至8.8575美元。
新的出口消息也对豆价具有支持意义。美国农业部宣布,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出售了123,567吨大豆。
但是美元汇率走强,原油大幅下挫,压制农产品市场人气,制约价格涨幅。
据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大豆收割工作完成91%,略低于市场预期,也低于上年同期的96%。
因感恩节,美国市场将于周四休市,节前仓位调整相对活跃。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很高兴今年大豆播种进度,因为他们已经完成了近90%的大豆播种工作,收割工作有望于12月底提前开始。今年大豆产区天气也一直不错。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97,80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